安提帕罗斯



Antiparos Rooms for Rent - Artemis Hotel Antiparos Town Rooms in Chora Antiparos Greece

在您入住期间在安提帕罗斯你将有机会获得与它的人民,开放和好客的民间崇拜谁了解他们的岛屿。这意味着,在安提帕罗斯你没看到有大旅馆群,但这种as此一小型的家庭,与运行的color和一个小的of和beautiful island feeling和谐单位。在安提帕罗斯游客将填补,你将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来到这里,以找出所有有知道的。如果您在访问期间高峰期(6月1日,9月15日)安提帕罗斯计划,你要更好地让您事先预订,以确保良好的住宿环境。
Artemis的酒店,就位于港口的右端,当你面对的土地,这个美丽的酒店,就在位于海边。阿泰米斯兴建酒店根据基克拉迪建筑风格,是全装修,舒适的客房,工作室和公寓,提供了壮观的景色如画的港口和深蓝色的爱琴海,渲染作为最好的酒店之一,它安提帕罗斯组成。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参观在www.artemisantiparos.com酒店Info@artemisantiparos.com网站或电子邮件。